《创新办公室工作 履职尽责优服务》系列视频讲座课件
时间:2017/6/20 9:24:02        

课程简介:

  “办公室,是一个单位、一个系统、一个机构的关键部门。办公室工作如何,对党委及至一个地方全面的工作影响很大”,办公室工作在习总书记的治政理念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是习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地位最为精要的概括。

  办公室工作人员既是党委决策的参谋者、机要工作的保密者,更是单位形象的塑造者。因此,每一位领导干部都应该重视办公室工作,都要弹好办公室工作这把“琴”,以确保每项决策的精准落实、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

  那么,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这“地位重要、非常辛苦、事务繁杂、难度很大”的办公室工作呢?中经网特邀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张学栋、执行副会长高小平,原中国人事科学院副院长李克实,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教授胡鸿杰,北京林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景庆虹,北京师范大学领导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研究员张鼎昆,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教授胡月星等著名专家学者,从办公室科学管理、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素质等多个维度深入探讨如何创新办公室工作,怎样履职尽责优服务。

主讲人:

  主题一:办公室领导应急管理能力建设
  主讲人:张学栋 职务: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
  主题二:办公室如何有效地上传下达
  主讲人:胡鸿杰 职务: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教授
  主题三:如何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
  主讲人:李克实 职务:原中国人事科学院副院长
  主题四:窗口单位服务中突发事件的应对与处理
  主讲人:高小平 职务: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研究员
  主题五:职场冲突处理
  主讲人:张鼎昆 职务:北京师范大学领导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研究员
  主题六: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及礼仪
  主讲人:景庆虹 职务:北京林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
  主题七:政务信息的写作技巧
  主讲人:高小平 职务: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研究员
  主题八:行政管理中的积极心态
  主讲人:胡月星 职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教授

课程学习:

  请登录中经视频党政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