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远程学习中心举办“农业供给侧改革”远程培训班
时间:2017/6/20 10:11:21    作者:李俊英    来源:巴中远程学习中心

 

 

为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帮助党政干部理解“十三五”时期西部大开发的重点任务,大力加强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巴中远程学习中心充分发挥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优势,614日—15日,在市委党校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农业供给侧改革”远程培训班,全市各级党政干部和党校教师107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邀请了4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优化农业产业布局,依靠科技创新调整农业生产结构》《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功能作用、权能划分与制度构建》《耕地轮作休耕的意义及实现路径》等4个课题进行了讲授。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涵丰富,对我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