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DLC举办“农业供给侧改革”远程培训班
时间:2017/6/19 11:43:13    作者:重庆万州 tqx    

     2017年6月14-15日,万州DLC在博雅楼207同步举办了CDDLN组织的“农业供给侧改革”远程培训班。区发改委农经科科长付自东、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吴永棋、区农委农村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向晨牧、区国土房管局李秀英、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院长杨和平、教务处副处长赵小冬等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有: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所研究员尹昌斌主讲的“优化农业产业布局,依靠科技创新调整农业生产结构”;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姜长云主讲的“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党国英主讲的“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功能作用、权能划分与制度构建”;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主讲的“耕地轮作休耕的意义及实现路径”。

农委的一名学员还提了一个问题,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员们反映收获很大,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是一种指引和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