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粮食局组织开展新一轮驻村选派帮扶干部岗前培训
时间:2017/4/28 9:31:17        来源:安徽省粮食局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4月24日下午,省粮食局及时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单位选派帮扶干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时研究确定6名优秀选派干部进行驻村帮扶。为压实帮扶工作责任,坚持从严管理,4月26日下午,省粮食局组织第五批、第六批优秀选派干部标兵对新一轮的6名选派帮扶干部进行岗前培训,党组成员、巡视员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惠强调,驻村帮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立下的“军令状”,进一步加强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是省委推动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决策部署,选派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重点在扶“志”和扶“智”上下功夫。二要深入细致,用心用情。坚持扶真贫、真持贫,在精准上下功夫,让困难群众切实享受到强农惠农政策。三要严守规矩,树好形象。四要克服困难,对标创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