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17/4/28 9:24:55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5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共中央《关於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部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出席并讲话。

  多杰热旦指出,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通报再次警示我们,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没有天生的“免疫力”,必须加强管理和监督。

  多杰热旦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通报的精神实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切实落实教育管理干部的政治责任,既要关心爱护干部,又要从严要求干部,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抓早抓小。把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的要求落实到严格的日常教育管理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干净底线,在全党、全社会树立严格自律的标杆。要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违规违纪行为要严肃查处,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上,委厅机关、派驻纪检组和省委巡视机构5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