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委工业工委组织老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2017/4/28 9:23:48    作者:慈楠楠 徐妍    来源:文登网

  近日,文登区委工业工委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参观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和博展中心红色胶东馆,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在天福山英雄纪念碑前,老干部、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走进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影像资料,重温天福山起义的历史过程和文登儿女的光辉战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区委工业工委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宋宗君说,他们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挥泪继承先烈志,誓将遗愿化宏图,今后在经信局党委的领导下,老干部们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国家,为人民做点贡献,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委工业工委不断创新教育形式,拓展教育课堂,引导老干部、老党员自觉锤炼党性、凝聚发展共识。今后,区委工业工委将继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组织老干部和老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文登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