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DLC利用西开网课程资源为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5期)开展线下培训
时间:2017/4/26 10:18:07        

4月20日,张掖DLC积极利用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课程资源,为张掖市第五期县处级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的176名学员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线下培训。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见真章、动真格,看得见、摸得着。从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第一次集体亮相时作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到四年间“八项规定改变中国”、“老虎”、“苍蝇”一起打,再到刚刚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列入主要议程。立党初心不忘,治党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

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国务院国资委党校、香港中联办培训中心特约教授陈凯龙主讲的《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从六中全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及亮点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听讲学员普遍认为,现阶段正是全党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期,能利用在党校学习培训的机会,聆听到中央党校教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受益匪浅,对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