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1轮主体班开班
时间:2017/4/24 10:14:39        

4月17日下午,宜宾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1轮主体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主会场举行。本轮培训包括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5期培训班、党建示范市专题培训班、“双千”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第1期培训班、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精准扶贫基层干部专题培训班,共计260余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蒋刚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涛主持开班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兰亚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饶福勇、雷天顺出席开学典礼。

 


    兰亚宾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市委党校对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致以诚挚的欢迎,并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考核”三个方面向学员作了教学安排说明。
    蒋刚部长紧扣“以落实推动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主题作专题报告。蒋刚部长指出,当前最关键的就是作风问题,最重要的就是抓落实,最缺的就是执行力。他强调,抓落实考验的是一种政治自觉,要结合形势发展深化思想认识;抓落实彰显的是一种时代精神,要聚焦中心任务找准着力重点;抓落实体现的是一种价值追求,要敢于攻坚破难提升履职水平。最后,蒋刚部长告诫学员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当前,正是宜宾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关键期,也是宜宾富民强市全面小康的攻坚期。希望学员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拿出拼搏实干的锐气、舍我其谁的豪气、不胜不休的志气,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