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县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和宗旨意识”专题培训班在遵义开班
时间:2017/4/21 10:04:39        

   4月17日下午,攀枝花市县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和宗旨意识”专题培训班在遵义开班。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简洁热烈的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红花岗区委党校副校长潘远平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遵义市红花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小多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向参训学员介绍了红色遵义的基本情况、遵义会议精神和红花岗区委党校情况。他深切寄语学员,希望大家走进遵义这片红色革命圣地,走进历史、走进心灵、走进现实,振奋精神、陶冶情操,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培训班班长胡汉军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在为期5天的学习活动中,学员们将聆听3堂专题教学,并以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红军总政治部旧址、红军山烈士陵园、苟坝会议会址和四渡赤水纪念馆等,重温党的历史,追寻伟人足迹,深刻体验和感悟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洗涤心灵,增强党性,提高素养,进一步坚定信仰和牢记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