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开展第二期《支农惠农政策解读及农业专项申报策略》线下辅导班
时间:2016/5/30 14:35:10        

    为帮助各地发改、财政、农业等相关部门人员掌握国家最新支农惠农政策,掌握2016年有关国家支农专项资金的申报程序与策略, 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5月28-29日在杭州开展了第二期《支农惠农政策解读及农业专项申报策略》线下辅导班。辅导班现场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李强和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现代农业研究室主任蒋和平,针对国家支农惠农政策解读、国家农业专项资金申报策略等内容进行了主题讲座。通过为期两天的交流与讨论,来自西部各地发改、财政、农业等政府部门领导和农业企业高管普遍反映增强了对国家支农惠农政策体系整体思路的认识,明确了未来指导农民申报专项资金补贴的重点方向,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开拓了思路。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李强研究员讲座题目:国家强农惠农产业政策解读。

李强为学员进行讲座

    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现代农业研究室主任、国家现代农业首席经济学家蒋和平教授讲座题目:国家农业财政项目申报技巧。

蒋和平为学员进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