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DLC参加“科学发展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远程培训班
时间:2009/10/21 16:14:26        

  2009年10月10-1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司与浙江大学联合主办的2009年度西部领导干部公共管理系列讲座第五期在重庆远程学习中心举办。广西、四川、甘肃、青海和贵州5个DLC作为分会场进行了远程视频连接。

  本次培训班主题为“科学发展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由浙江大学余逊达教授围绕民主政治相关理论问题、民主与民生问题进行了讲授,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地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广西DLC组织来自广西社会保险事业局、广西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广西民政厅等二十多个单位的八十八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余教授精彩的讲授,多角度深入剖析问题的教学方式得到学员们的肯定和好评。

  两天培训课程结束后,不少学员向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接受如此高层次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