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DLC参加“西部地区中小企业节能减排与电力需求侧管理”远程培训班
时间:2009/9/19 16:14:10        来源:远程|培训班

  2009年9月15-16日,国家信息中心举办了 “西部地区中小企业节能减排和电力需求侧管理”远程培训班。广西DLC做为分会场之一进行了远程网络视频连接和组织学员积极参与培训。此外,同时通过远程视频连接的参加培训的还有青海、内蒙古和甘肃三个DLC.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主要是为了帮助西部地区广大中小企业了解当前我国的能源形势,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完成节能减排任务,建立和完善企业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体系,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的和谐发展。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分别邀请了来自发改委、国家电网公司、西门子等机关、企业的专家就我国的能源环境形势,节能减排任务和政策思路;国家鼓励节能减排的主要财政补贴政策;节能融资机制和重点节能技术在中国企业的最新应用等相关主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广西DLC分别组织了来自广西工业建筑设计院、柳州鱼峰水泥、广西区经委等单位的四十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广西学员纷纷就自身在遇到节能减排和电力管理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授课的专家进行请教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