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新加坡——广西远程学习中心成功举办国际“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策略远程培训班”
时间:2009/12/18 14:00:42    作者:广西DLC     来源:广西DLC

  2009年12月14日,广西远程学习中心联合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和广西自治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远程视频连接新加坡,共同举办了“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策略远程培训班”。来自广西华锡集团、广西柳钢集团、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和广西化工研究院等二十多个企事业单位的五十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远程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学习和借鉴新加坡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经验,并结合广西的实际,探讨新形势下国有资产管理新思路,提高广西国有企业应对危机的水平和能力。培训班邀请了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科学院经济系副主任黄梅贵副教授就金融危机缘起、影响和对策,特别是对中国短期的影响、中国-扩大内需的政策措施及十大产业振兴计划等应对政策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学员们也纷纷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向黄梅贵教授进行的请教。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广西远程学习中心服务东盟,开展国际人才交流与培训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广西远程学习中心利用国外优秀教学资源,为广西人才提供国际远程培训,以促进广西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已成为广西的一个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