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远程学习中心成功举办“低碳经济发展”远程培训班
时间:2010/5/5 9:58:38    作者:广西DLC    来源:广西DLC

2010年4月27日广西远程学习中心成功举办“低碳经济发展”远程培训班,来自两省七市的三百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远程培训班,由广西远程学习中心作为主会场,同时还通过远程视频视频连接,组织了陕西远程学习中心和广西百色、桂林、柳州、梧州、北海六个远程学习中心作为分会场共同参加培训。培训学员既有负责各地方经济发展政府部门的领导干部,也有关注低碳经济发展的专家、学者,还有不同行业的企业代表。

本次培训班旨在帮助西部地区领导干部及时更新经济发展观念,研究和寻求西部地区发展低碳经济对策。为此,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研究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杨志教授就如何理解低碳经济的真实含义和中国低碳经济发展战略两大主题作了全面的阐述和解读,并针对当前西部地区发展经济提出了建议和对策。

短短三个小时的精彩授课,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就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向授课专家进行咨询和交流,学习氛围甚为浓厚。其中,来自百色远程学习中的一名学员评价:“本次培训内容紧贴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热点,对我们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中有着很大的指导意义。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获得众多学员们的好评。同时,学员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主 会 场  一

 

                         主 会 场  二

 

              北海远程学习中心分会场  一

 

                北海远程学习中心分会场  二

 

                      学员提问